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重庆考研 - 正文

2021涪陵区招办研招报考公告(三)

来源:爱考网 [2020-9-30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
5.上传学历学籍材料要求

  (1)应届本科和成人应届本科生:必须上传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》的图片(电子图片)。

  (2)学历校验未通过的往届生(已通过往届生不必传):

  首先检查填写信息是否与毕业证或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完全一致,否则请先修改,同时必须上传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的图片。

  (3)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和网络教育考生,需上传自考专业所有科目成绩合格证明或网教学生证(两者或两者之一均可)的图片。

  (4)承诺书。凡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,须本人手写承诺书,内容如下:“我已知本人报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,现承诺学历文凭/学籍档案真实有效,信息填写正确,且符合所有报考条件,如因学历学籍问题影响的后续复试参考,后果自负。”签名并盖本人手印,拍照上传。

  6.报考各类专项计划和其他考生须上传的材料

  (1)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报考

  必须上传《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》的原件图片。应加盖省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公章,有工作单位的,还应同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。

  (2)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

  必须上传《入伍批准书》(非入伍通知书)和《退出现役证》的原件图片。

  (3)军校应届生或现役军人报考

  ①已入军籍的军校应届生需上传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。

  ②军队在职干部需上传军级及以上单位干部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。

  ③未办理身份证件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,须上传《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》,该证明必须由军级单位干部部门盖章。

  (4)在校研究生报考

  在校研究生报考,应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,请提供所在单位管理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,必须上传该证明的原件图片1张。

  四、注意事项

  1.网上确认期间,考生应保证所填手机号码畅通,审核结果均会通过短信提示。同时确认期间随时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看信息。

  2.考生应对报名信息认真核对。如有必须修改的错误,11月5-8日请考生本人凭已交费的报考信息表到我区招生办公室(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乌堡路3号(教委小区大门外下行10米,207公交终点站)领取修改效验码,取消错误报名再重新报名进行修改。

  3.2020年12月19日至28日,教育部将开通网上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系统,准考考生务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“研招网”查询考试信息,自行下载并打印《准考证》。

  4.考生报考资格的最终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,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而参加报考者,造成遗留问题由考生自行负责。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。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、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,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。

  5.考生还需考试前认真阅读考试相关公告。

  6.咨询电话:(023)72227102、(023)72227103、(023)72223716(工作时间上午9:00-12:00,下午2:30-17:30)。

  若咨询问题是网报公告已经写清楚的内容,建议认真阅读理解,不用再重复电话咨询确认。

  涪陵区招办报考点

  2020年9月27日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ICP备08106227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